会员

海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温州海川检验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材料和阀门等管线产品检验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致力于为温州的泵阀管件企业提供一流的检测服务和检验服务。

海川检验引进国内外高端设备和技术人才,检测能力已经涵盖了腐蚀检测、阀门检测、金属材料检测,可靠性检测和失效分析等。业贵于精,海川检验在API624API641ISO15848等阀门逸散性试验方面都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依托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奋力进取的创新精神,在产品检测,工程质量控制、产品技术改进等领域创造新的辉煌。

海川检验始终把“提升工业品质,服务企业,共赢市场”作为坚定不移的宗旨。目前我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TUV莱茵、TUV南德、TUV北德、TUV特灵顿、英国BIEDNV-GL等国际知名检验认证机构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我们参与的项目有:代表TUV莱茵中东公司为KOCNPCC的合作项目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代表TUV特灵顿为德国BUHLMANN TUBE SOLUTIONS在中国采购产品提供检验服务;为台湾VALUE公司在中国大陆采购产品提供检验服务;代表英国British Inspection Engineers为中海油项目提供检验服务。

该公司拥有一支多学科、多专业的精英团队,团队人员本科以上学历超过90%。骨干人员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引领我们走向行业的至高点。在这个新时代,直面行业对检测机构的高要求,我们将不断完善自身,不断创新,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和新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海川检验于2019918日正式成立,202085日获得ISO17020ISO17025认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具有价值的民族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