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科技在苏州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营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中核科技2020年上半年度营销工作会议于7月17日在苏召开,中核科技董事长彭新英,总经理张国伟,副总经理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营销管理部、各分管业务部经理、各级经销商代表参会

   会上,彭新英介绍了当前国内、国际市场形势,分析了半年度指标实际完成状况,肯定了各经销商对公司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公司适时调整营销政策,发布了新的《经销商管理办法》,植入了“服务”的理念,符合中核科技向“服务商”转型的需要,同时通过精益生产改善交期,为拓展市场增强实力。各经销商要思考、规划今后发展方向,优化自身营销策略,坚定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紧盯目标,深挖潜力,充分利用中核科技研究设计院的技术优势,奋力冲刺全年任务指标,不能因为今年的疫情、自然灾害影响而退缩。

 张国伟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是对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一次考验。各经销商既要看到竞争的残酷,也要抓住机遇,更上一个台阶。今年,中核科技启动了多个降本课题,三大攻坚战继续跟进,精益生产、智能化制造、信息化建设同时铺开,锻钢阀自动化生产线正在建设中,将为订单的承接提供更大的承载力。各经销商要明确下半年具体指标要求,全力以赴完成目标,同时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加强规范管理,严禁违规违纪行为,不能触碰底线。

   蒋琦表示,各经销商要认真做好疫情之下的客户维护,积极探索网络营销,增强法律意识、合规经营,梳理完成“十四五”市场分析报告,及时收集反馈市场信息,为公司新产品研发提供方向。

   会议宣贯了修订后的《经销商管理办法》和新出台的《商标管理办法》,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度经销商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公司业绩、各经销商指标完成情况,宣布2019年度经销商等级评定结果,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与会代表展开了广泛讨论,就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点集中在产品质量、服务、费用结算、人员培训等方面,公司领导表示将落实具体行动计划,切实解决。2019年共有十六家经销商获评优秀等级。

   公司营销管理部、各分管业务部经理、各级经销商代表参会。(中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