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省一批阀门企业列为《2019年江苏省知识产权“正版正货”承诺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最近, 江苏省阀门中中核科技、纽威股份、江苏神通阀门等一批被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列为《2019年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并正式授予奖牌。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和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环境,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项目的通知》,经自愿申报,省机械行业协会、省阀协推荐,知识产权局“正版正货”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决定,批准为中核科技、纽威股份、江苏神通阀门等16家企业,其中省阀协中有10家企业列为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

这批“正版正货”承诺单位以此为契机,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推进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严把进货环节的知识产权审核关,严防知识产权侵权、假冒商品进入市场,发挥示范作用,争做保护知识产权、制“正版正货”的阀门产品和阀门配套产品为表率。确保项目单位切实履行“正版正货”承诺,保障“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的实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打造“诚信江苏”、“法治江苏”,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江苏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经各单位自愿申报、经省知识产权批准为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行业,我省阀协中有10家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

江苏竹箦阀业有限公司

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

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

无锡市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制造有限公司

同时,我省这批阀门企业郑重承诺不生产、销售假冒专利或侵犯他人专利权的产品;不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反商标法有关规定的产品;不生产、销售、传播、使用侵犯著作权的产品;不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参与市场竞争。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