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直播信息】江苏阀协网上直播第五讲 常州电辅股份邵杰高工主讲又获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与“工客网-阀门之家”联合定于629日下午13:30--15:00走进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五讲现场直播,由该公司技术部经理、高级工程师邵杰主讲《物联网思维下阀门电动装置的应用》主要介绍物联网下阀门电装应用相关内容,阀门行业内外人士进入组织了收听收看!收看人数达2万多,再次获得了成功!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阀门电动装置(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的厂家。专业从事阀门电动装置研发、生产和销售40余年,是国内最大的阀门电动装置制造企业之一。

邵杰,他先后参加了:《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研制》等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3项,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1项,市级科技项目5项,研发的12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或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