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公司新加入江苏省阀协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办理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组织的手续,已成为江苏省阀协新的会员单位。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与“工客网-阀门之家”联合定于629日下午13:30--15:00,进行第五讲现场直播,在第五讲常州电辅主讲结束时还将增播10分钟直播,有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讲标题为《阀门行业的数字化设计与工艺》内容,主要介绍国产正版正货(CAXA)设计软件,也是阀门行业都能使用到的设计软件。目前CAXA在江苏已服务阀门行业用户主要有纽威阀门、神通阀门、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诚功阀门、良正阀门等,走进细分行业,为阀门行业提供高价值服务。

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设立的子公司。数码大方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和工业云服务公司,是“智能化协同制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承建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企业。公司提供以CAD、MES和PLM软件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以工业互联和物联为基础的工业云平台服务,实现企业营销、研发、生产、供应、管理、服务等核心业务板块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的创新设计能力、先进制造能力以及人才保障能力。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常州市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培训基地”、“常州十大智能制造优秀案例企业”、“‘腾云驾数’优秀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常州智能制造推广联盟会员单位”、“2017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多项荣誉,获得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2项。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和服务理念,重视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本土化服务能力,在各机构调查榜中“用户满意度”高达74% ,高于国内外品牌,并始终居于“工业软件品牌——品牌影响力”以及“工业软件品牌——用户关注度”第一的位置。坚持“梦想、创新、务实、共享”的企业价值观,把“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推动中国工业和社会进步”作为企业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公司。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