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直播信息】江苏阀协网上直播又要开讲了!6月29日下午将走进常州电辅股份公司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与“工客网-阀门之家”联合定于629日下午13:30--15:00走进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第五讲现场直播,邀请公司技术部经理高级工程师邵杰主讲《物联网思维下阀门电动装置的应用》主要介绍物联网下阀门电装应用相关内容,敬请阀门行业内外人士进入下面二维码准时组织收听收看!

同时,在第五讲常州电辅主讲结束时还将增播10分钟直播,有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讲标题为《阀门行业的数字化设计与工艺》内容,主要介绍国产正版正货(CAXA和CAPP,在线“带货”)设计软件,也是阀门行业都能使用到的设计软件。目前CAXA在江苏已服务阀门行业用户主要有纽威阀门、神通阀门、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诚功阀门、良正阀门等,走进细分行业,为阀门行业提供高价值服务。

 

   江苏阀协网上直播第五讲二维码

常辅股份公司简介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辅股份、股票代码:871396),原为国营常州电站设备辅机厂,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阀门电动装置(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的厂家。专业从事阀门电动装置研发、生产和销售40余年,是国内最大的阀门电动装置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国家级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占地面积100亩,现有员工300余人。

常辅股份公司现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阀门协会理事单位、江苏阀协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阀门电动装置标准编制单位,下设有江苏省智能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公司持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的设计/制造许可证”。

常辅股份公司近五年承担了“CAP1400核级阀门用1E级直流电动装置研制”等国家重大专项课题5项,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项,市级科技项目5项。公司产品曾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核能行业科学技术奖”和“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等殊荣。公司主导和参与制修订了国家和行业标准9项。

 

 

 

邵杰主要工作业绩与成果:

先后参加了:《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研制》等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3项,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1项,市级科技项目5项,研发的12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或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获得了《行程控制器》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和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了《单片机技术在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中的逐步应用和发展》等科技论文15篇。参与制修订了国家和行业标准4项。研发的产品曾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和“常州市专利优秀奖”等殊荣。多次被评为“武进区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并且担任了江苏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