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荣获“最佳董事会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会奖

近日,在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评选活动中,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奖”。

在我国发布实施新《证券法》的背景下,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集中体现了公司董事会一直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董事长韩力先生的带领下,公司董事会以诚信合规为本,高度重视公司治理、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品牌口碑、投资者价值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

公司董事会始终认为,江苏神通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已经成为公司的一项重要竞争力,也必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与资本市场的融合发展。公司董事会将以本次获奖为新起点,继续坚持与时俱进、诚信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和盈利能力的提升,实现上市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坚定不移地与广大投资者和利益相关方站在一起,提高投资者关系管理质量,谋求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江苏神通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