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战疫情新闻】苏州益耕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全自动口罩机远程运维调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2020新春伊始,突然袭来的疫情使全国上下面临口罩告急的困境,防控疫情,口罩是必需品,怎样在短时间内提高口罩产能?

  一群自动化行业的团队面对疫情肆虐,快速研发生产口罩设备,缓解口罩荒。苏州益耕科技有限公司国永经理带领的团队就是其中一员, 他们把“为口罩机保驾护航,为每一个合格的口罩坚守”作为自己的使命,经过二十多天的日夜奋战,埋头苦干,完成从项目启动到设备交付,已出厂百台以上,为抗“疫”的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口罩自动化生产设备由前道设备和分配机,焊机组成,前道设备把三层原料经过打褶,切片送到分配机,然后将切片好的口罩分配到焊机,焊机以每分钟几十片的速度把耳带焊接完成,日产量可达10万级,24小时连续工作,一个工作人员可操作多台。

  前道设备和焊机均为PLC (可编程程序控制器)来控制,需要专业的电气自动化工程师对其编程调试,设备出厂后,设备调试及编程, 需要大量的工程师人力,这成为客户的困扰。     

  通过苏州益耕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云平台和智能物联网关,实现口罩设备的远程联网,实时监控,远程调试,节省出差费用,降低工程师工作量,提高运维效率,减少停机时间。

  我们不是医生,护士,我们生产不了口罩设备,我们所作的是为口罩设备保驾护航,跟设备厂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