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常辅股份开展疫情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2月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为全国共产党员作出了表率。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日前,我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希望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团员、生产骨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奉献爱心和力量。倡议得到了党员及非党员工的积极响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电站机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仅积极带头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还以身作则,带头发动为新冠疫情前线自愿捐款活动。大家纷纷自发募捐善款支援抗"疫"工作,一幕幕爱心捐款的画面正在上演。病毒肆虐,但阻挡不了爱心群众纷至沓来的脚步。

本次疫情捐款的有公司中高层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员工,其中党员49人,非党员22人积极自愿参加此次捐款。他们尽己所能,纷纷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一笔笔爱心善款不断的通过现金或微信转账形式汇集而来,捐款金额从50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到1000元不等,共募得善款18900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还在继续,力量继续汇集。这些爱心行动温暖着人心,也感召着更多人献出爱心。每个党员和群众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政治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