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阀门捐款127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2020年的春节,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给我们原本万家团聚、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亮起了红灯,全国上下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发生后,江苏神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管理层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抗击疫情领导组和六个工作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方针,坚决落实复工复产“六到位”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与此同时,江苏神通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团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和职工同志们发出倡议,发扬勇担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在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捧出滚烫之心,为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抗疫一线奉献出神通人的一份爱心。

汇爱心,战“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倡议书发出后的短短几天时间里,公司110名党员,859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27万元。

3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等公司领导前往启东市红十字会,将公司捐赠的现金100万元和公司党委、干部职工捐赠的现金27万元有关凭证交到市红十字会会长王虹同志的手中,该笔捐赠将用于抗疫一线的医院购买防疫物资,并向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与志愿者等抗疫英雄给予慰问。王会长代表市红十字会和受捐对象接受了捐赠,并就公司2月13日捐赠的7500只KF94口罩向吴总表达了感激之情。

   爱心接力,共同抗疫。公司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持续做好公司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为抗击疫情争取早日全胜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