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肯卓自控工程(江苏)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肯卓自控工程(江苏)有限公司

3月5日,肯卓自控工程(江苏)有限公司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已成为疫情后第一家加入江苏阀协的新会员,今年新加入江苏阀协有8家企业,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肯卓自控工程(江苏)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过程控制领域全系列智能控制阀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应用于各种工况下的工业过程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并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端控制阀制造与服务领先企业。

公司依托徐州雄厚的制造业基础,以及悠久的控制阀制造历史基因,引进德国先进的控制阀设计理念与制造技术,以先进的技术、精美的外形、可靠的性能、完善的服务充分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同行的赞誉。公司发展中一直奉行技术出精品,管理出效益的企业理念。从原材料检测入库到成品测试出厂,管理环环相扣,质量道道把关。在硬件领先的基础上,肯卓自控不断吸纳行业专业技术精英,组成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持续开发优质稳定的控制阀产品服务现代流程工业。

肯卓自控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控制阀产品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阀门检维修工程与技术咨询服务。公司通过驻厂维保、响应服务、定期巡检、返厂维修等四大服务机制,凭借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以及制造厂家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控制阀门检修、改造、驻厂维保与技术咨询服务。尤其在进口阀门的检维修领域,公司拥有丰富的检修服务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控制阀检修与国产化替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