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圣泰阀门爱心守望捐赠15万元物资驰援黄石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盐”黄子孙心连心, 万众一心战疫情。2月16日,江苏盐城地区阀门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在切实抓好自身防疫和恢复生产的同时,捐款捐物,为疫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正常生活保证尽一份绵力。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作为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协会会长韩正海的倡议,捐赠15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同时盐城十多家石油机械骨干企业,也积极开展捐赠活动,短短两三天时间内,为江苏省对口支援的湖北黄石筹集价值170多万元医用、生活用品等物资。

作为此次捐赠活动对接人,严涛董事长说:“我与黄石物资捐赠小组进行了对接,现在那边很需要大米,食用油和负压救护车。了解到这些情况,我马上筹措了这些物资。”这定向捐赠将主要用于黄石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大米,豆油,救护车等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 

2月20日上午,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支援武汉、黄石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西出口举行。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出席了捐赠仪式。

 

【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代表盐阜人民满满爱意的满载防疫物资的10辆运输车在高速公路出口整装待发。车上载满了由盐城市慈善总会、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等14家单位捐赠的240吨大米、12吨食用油、1台负压救护车。

 

【防疫物资整装待发】 

本次负责物质运输的车辆,每辆车配两个司机师傅,经过十几个小时长途跋涉,与2月21日上午顺利抵达黄石,黄石市交警大队派专人过来并顺利对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人民政府。

 

【防疫物资顺利交接】最后,正如一首歌《众人划桨开大船》里歌词写的:一支竹篙耶,难渡汪洋海;众人划桨哟,开动大帆船!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疫情也会终将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