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省电视台记者到苏盐阀门公司做采访报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2020年1月9日下午,江苏省电视台新闻和摄影记者一行来到位于盐城市滨海县的江苏苏盐阀门有限公司做现场釆访报道先后现场采访了苏盐阀门的西厂区厂容厂貌、展示厅、金加工车间和48寸全焊接球阀等阀门样品。并就苏盐阀门公司产品研发,科研经费投入,主要产品、主要客户、产品销售,市场份额,销售收入、产品在国家重大项目中的应用,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型式,所获专利和荣誉、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等等內容都做了专题采访专题釆访了公司副总经理王寅,王寅副总逐一作了全面而又详实的介绍。他们对公司及王寅副总的采访和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满意,对苏盐阀门公司科学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等都进行了充分肯定。

2019年江苏苏盐阀门的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0亿元,圆满完成了年初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公司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8年,回顾创业征程,有艰辛、有喜悦、有坚持、有发展,从名不经传的手工小作坊,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阀门行业中占据重要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