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

无锡福斯拓科--气动阀门执行器的“后起之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深受国内外客户及用户认可的气动阀门执行器及附件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主要骨干从1999年开始从事阀门执行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凭借20年的行业经验,福斯拓科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气动阀门执行器产品和服务。经过他们的努力,以及他们提供的产品品质和企业技术实力,已经成为国内气动阀门执行器同行业中的后起之秀  

最近,我们走访了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新华路26号-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利敏带我们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给我们对公司发展概况及主要产品性能和特点做了简要介绍:

他说:“目前福斯拓科产品主要包括气动阀门执行器、气动阀门附件 (手轮机构、限位开关,电磁阀,过滤减压阀,电气定位器等控制附件)及气动球阀、气动蝶阀等成套阀门解决方案

王利敏总经理对产品系列还做了详细解释:“目前无锡福斯拓科公司主要产品气动执行器产品主要包括不锈钢系列气动执行器; RT系列齿轮齿条气动执行器;HPY系列拨叉式气动执行器、拨叉式液动执行器;HPL系列直行程气动执 行器、直行程液动执行器。执行器缸径从φ32~φ1000mm近百个规格,扭矩范围覆盖5Nm~ 300000Nm。在多项技术优化升级,专用于过程控制的P系列气动执行机构经国际权威机构专业认证,手动、气动、液动、电动等各种驱动方式执行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王利敏总经理在做好经营和售前售后服务工作上说:福斯拓科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卓越的品质,更专业的服务,更优惠和价格来为用户做好服务,让用户更放心的使用。并随时为客户提供专家级的现场支持、安装、调试、测试及改造服务。

王利敏总经理对公司主要介绍了调节型快速切断气动执行器解决方案的性能和特点:动拨叉式执行机构作为控制阀的主要组成部分,具有可靠性高、输出扭矩大、检修维护简单、对环境的适应性强、具有防爆功能等优点被广泛的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纺织、国防、水处理等行业的各个生产工序。根据控制阀不同的工艺需求,可以选择不同规格的气动执行机构,作用至关重要。大口径,高磅级,金属密封等控制阀门由于需要的驱动力矩较大,所需的执行机构的缸径(容积)相对也比较大,因此,在一定的气源气压下,大规格的气动执行机构充、放气速度慢,响应时间较长,无法满足阀门控制的可靠性、快速性和准确性要求。严重影响控制阀的相应指标,无法满足工艺生产的需求。 

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以上提出的问题,对控制回路进行了优化。例如:HPY-B2-401-SRC4(弹簧复位约4000Nm @ 4Bar Air supply)的拨叉式气动执行机构,要实现调节行程时间<5S,紧急快关时间<0.5S。采用的解决方法是在执行机构进气口安装一个气源放大器和一个增速继动器,增速继动器在通往执行机构的气路中接收定位器出口的压力信号,提供经放大的气源流量通过气源放大器给执行机构供气,采用这种回路能提高执行机构的动作速度。得以安全、可靠的实现精确控制,精准定位,快速响应,动作迅速,实现紧急切断等功能。

(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