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LNG用深冷球阀、蝶阀顺利通过中通协国产化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223日上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和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能源”)组织的LNG用阀门国产化新产品鉴定会在江苏神通召开。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张宗列副会长主持了鉴定会,昆仑能源有限公司韩新强经理参加了鉴定会并作讲话。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昆仑能源深圳公司、昆仑能源江苏公司、兰州理工大学的专家共同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江苏神通吴建新总裁全程参与了活动并讲话:“今天鉴定的新产品,是神通人集多年蝶、球阀研制成功经验,经过多次反复试验、优化改进而成。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一定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外国人不能做到的,我们也一定能做到。”江苏神通张清双总工、茅岭峰工程师就深冷球阀和深冷蝶阀研制作了专题报告,与专家们一起见证了产品的性能试验。

本次提供鉴定的产品为NPS6 CLASS1500NPS10CLASS1500深冷球阀,NPS24 CLASS150深冷蝶阀。鉴定委员会认为:研制的深冷球阀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研制的深冷蝶阀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可在LNG接收站上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