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十周年感恩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7日,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十周年感恩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苏州吴江召开,来自地方政府和协会的领导、用户代表、行业专家、供应商代表和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员工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回顾公司的十年创业发展之路和见证高端新产品的发布仪式。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工厂,重点参观了智能指挥中心和产品智能制造生产线,在现场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有一个年轻、敢拼、可靠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在耐磨阀门和高温阀门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研究,十年来取得了丰厚的成果。生产的锁渣阀、盘阀、双盘阀、金属硬密封耐磨球阀、滑板阀、程控球阀、氧气专用阀和三偏心蝶阀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得到用户广泛好评。近年来,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也走在了全行业前列,提高了效率、提升了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水平。公司近几年实现快速增长,得益于注重高端产品研发、注重产品质量、注重管理提升,注重客户服务。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承诺。希望用户给国产阀门更多机会和信任。”

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伟发布感恩讲话。他说:“感谢所有的新老客户,客户是安特威存在的唯一价值,也是安特威发展的基础;感谢所有的新老供应商,供应商的质量和货期支撑了安特威对用户的承诺;感谢所有友商,友商的竞争和对我司缺点的关注使我们强大;感谢所有一起支撑我们走到今天的新老同事,无论多少风雨,我们一同走过;感谢所有背后的家属,正是您的支持,我们才能安心奋斗!十年来,披荆斩棘,一路有你;十年来,栉风沐雨,一路有你!”随后,安特威公司副总经理严启斌发布了《开放、合作、共赢》的演讲;副总经理邓长松做了双向密封三偏心蝶阀和PDS高频阀的新产品发布。

活动期间,部分用户获得了“创新合作奖”,部分老员工获得了“特别贡献奖”和“奋斗者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