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阀门吴建新总裁荣获中国好人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最近,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荣获了“中国好人”奖。

125日上午,“20182019启东道德典型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启东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开幕式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到现场参加中国好人奖颁奖典礼。

吴建新,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是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诚信之星,是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更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好人。

他心无旁骛、做好主业,做专、做精、做强阀门产品;他矢志不渝,带领技术团队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为推动中国阀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诚信立身,业绩辉煌。创业18载,他从执掌神通第一天起,就将产品质量看作是企业的生命和能否践诺于乡亲的根基,承诺“把最优质的产品贡献于客户”!

员工满意,一言九鼎。多年来,“让用户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投资者满意、合作者满意”的“六个满意”,是他一以贯之的经营和为人法则。

回馈乡祉,说到做到。“致富不忘报桑梓”,他时刻不忘身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乐善好施,10多年来积极支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

奉献点滴,汇成大爱。有慈善和爱心活动的地方,总会见到他的身影,留下神通人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