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思达德阀门成功参展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0191111日至14日苏州思达德阀门成功参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第22届“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简称ADIPEC) 

随着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发展越来越严峻,思达德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方针,经过近大半年的筹划和准备,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成功参与了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

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ADIPEC)首办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中东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在中东地区,非洲地区和亚洲次大陆排名第一的石油&天然气展。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石油展览会,向全世界展示了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本次参加阿布扎比石油展览会的几乎囊括了世界著名的石油公司、工程公司、管线阀门等企业参与,如中石油、中海油、ABBSiemensEmerson等等。

通过本次参展,与世界先进水平的企业同台搭戏,一方面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但更重要的一方面,更加增强了自身发展的信心和发展思路。坚持走高端产品,走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将成为思达德阀门新的指导核心理念和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