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泰阀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江苏泰阀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站阀门、控制阀门(气动阀装置、调节阀)及电站辅机(减温减压装置)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兴化市兴东镇工业园区.公司拥有热处理、焊接、金切、装配、试验、无损检测等生产加工设备120台(套)和检测设备26台(套),,建立了包括金属力学性能、化学分析、无损检测在内的理化检测中心,确保原材料入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处于质量控制中。多年来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电站阀门、控制阀门及电站辅机的生产工艺和专业化的制造技术。

该公司拥有一批从事阀门研发二十余年的科研开发精英及一批年富力强的本科及大中专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占58%,工程技术人员占25%,并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上海发电设备成套研究所、上海交大、南京理工大学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产、学、研于一体的发展格局。公司着力对各种高端电站阀门进行技术攻关,研制开发了一系列适应电厂给水、疏水、排污、对空排气等特殊工况的专用阀门。

公司产品主要为三大系列:即:电站阀门、控制阀门(气动装置、调节阀)、电站辅机(减温减温装置)。

1. 电站阀门:主要生产50MW900MW火电机组阀门,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特殊工况阀门、水压试验堵阀等三十多个品种、800多个型号规格的阀门,最高工作压力25MPa/600,公称压力50MPa/450℃(150Lb-4500Lb,口径DN6-800mm,材料:WCBWC6WC9CF8CF8MF22F91WB36C12A等能满足国内次高压、亚临界、超临界和超超临界等大小不同机组配套的的需要,并成功地为石化、冶金、核电等行业。

2.控制阀门:在控制阀门领域通过国外引进、自行研制相结合,开发生产了一系列适销对路的产品,并多次荣获江苏省、镇江市科技进步奖、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多种阀门已替代进口,填补了国内空白,为进口阀门的国产化开创了一条新路。

主要产品系列为:节流锥式、笼罩式、孔板式、迷宫式,从作用力分为:平衡式、不平衡式、加压式,广泛用于主给水调节、减温水调节、再热器事故放水调节阀等。根据不同机组的工况要求进行造型设计制造。

3.减温减压装置:主要产品有高温高压、次高温高压、中温中压及有专供透平机轴封用的汽封减温减压装置,分为立式和卧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