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专业从事精密铸铁件产品--昆山南洋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昆山南洋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门行业协会组织中新的一员,对此表示诚挚的欢迎!

专注精密铸造,形成规模

昆山南洋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2月,地处昆山市开发区环娄路6号,公司占地2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员工60余名,技术和质量人员10人。2018年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

从行业角度来看,一般从事铸钢件企业多,而从事铸铁件企业少,但恰恰相反,铸铁件却比铸钢件来得复杂与精密,把握好铸铁件浇铸技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昆山南洋精密公司就是家知难而进一家科技型铸造企业。用公司董事长顾菊芬话说,“我是个敢于挑战的人,没有技术找技术,善于聘请技术人才来解决企业发展中关键技术,使自己公司铸造高精度产品达到苛刻技术要求,如今公司好多铸件产品服务于外商企业,达到了外贸产品高精度要求。”

该公司主要产品有阀体、齿轮箱体、泵体等,专业生产灰口铸铁和球墨铸铁,有两条树脂砂生产线和一套覆膜砂生产线,也拥有电炉3台,年产各类铸铁件和钢件6000余吨,产品材质有灰口铸铁HT100HT300,球墨铸铁有QT400-18LTQT700-2,铸钢件等,最大的产品单重2600千克。产品销往欧洲、美洲及国内。

昆山南洋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诺:把诚实守信作为基本行为准则,以产品、服务双优良来承接贵公司的业务。董事长顾菊芬携全体员工真诚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作客,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不断努力创业成长发展

2002818日,在昆山大市镇成立昆山南洋电机配件厂,从一台普通车床三名员工开始创业。创业初期选择了电机配套端盖、机座的加工生产。主要客户是上海南洋电机有限公司。

  通过2年的努力伴随替规模的逐渐变大,在2004818日昆山南洋电机配件厂乔迁至昆山开发区,并正式变更为昆山南洋电机配件有限公司。

  20055月通过了20001509001的质量认证。

  2006年,通过南洋人的不懈努力,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引进了新客户:大同上海有限公司,使产品层次又上了一个台阶。为了配套好大同公司的高推力产品,公司引进了动轮、止环专用机床,同时也走上了使用数控车床与CNC加工中心代替原来的普通车床的道路,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8年开始出口产品。随着公司上下不断的努力,成功的配套上了ABB全球,WEGBaldor,斯柯达,Danieli等大型跨国客户。产品配套出口欧美9个国家。

  同年,被评选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机械行业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

  自2009年开始,多次被ABB,大同,WEG评为优秀供应商。

2014年公司又成立了昆山南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上海奇源重工有限公司,忠胜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成为集模具,铸造,焊接,机加工为一体的多元化工厂。为未来发展奠定新的里程碑。

公司主要生产包括各类电机、轨道交通、风电、水泵、医疗器械、重型机械、电梯用模具、灰口铸件、球墨铸铁、焊接、机加工等零部件。十余年来,科学经营,锐意进取,20055月通过了2000ISO9001的质量认证。2008年开始出口产品,随着公司上下不断的努力,成为了大同公司、ABB全球、WEGBaldor、斯柯达、Danieli等大型跨国企业的常年配套单位,产品配套出口欧美9个国家。同年,被评选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机械行业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自2009年开始,多次被ABB,大同,WEG评为优秀供应商。在当代的中国电机行业中,南洋机电配件有限公司具有当之无愧的实力和发展前景,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