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双金参与"核电出海"中标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材料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主动参与核电项目,多年来苏州双金先后参与核电站项目(阳江、福清、田湾、红沿河、防城港以及巴基斯坦卡拉奇等),最近苏州双金又中标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材料项目(HPC项目)。

正是这些骄人的业绩,让苏州双金在此次国家“核电出海”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核电金属材料合格供应商。苏州双金从2008年首次供应核电原材料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苏州双金见证了中国核电的成长与壮大。在此次合作中,苏州双金将提供X6NiCrTiMoVB25-15-2Z2CND18-12(控氮)、X6CrNiCu17-04X20Cr139种核电材料。这无疑是对公司的综合实力与产品服务的又一次肯定。

苏州双金继续匠心坚守,做好每一件产品。与国内外高端客户进一步深化合作,依靠公司的强大研发、生产与质保能力;不断加强企业创新生产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全套不锈钢,特殊钢解决方案;不断加强管理,扩大公司在高质量材料国产化方面的成绩,继续助力中国企业顺利开拓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