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庆贺苏阀(中核科技)首任厂长朱兆源先生百岁寿星寿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921日,中国核工业战线的老战士--原苏州阀门厂老厂长朱兆源先生迎来百岁寿诞大喜日子,这天200多名苏州阀门界和江苏阀门业领导、老同事及亲朋好友聚集一起庆贺,祝贺朱兆源先生百岁大寿星百岁生日快乐!祝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快乐安康!

原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宗列总经理、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等江苏阀门行业一批领导和老同事及亲朋好友,到现场庆贺!

朱兆源是中国阀门制造企业的创始人之一,苏州机械工业的创始人之一,为苏州的重工业、冶金工业以及地方工业培养了输送许多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他是中核科技开厂元老,为中核科技做出了积极贡献,曾受到毛主席、周总理亲自接见,如今他百岁高寿,值得阀门业庆贺庆喜。

朱兆源先生在百岁庆典仪式上还即兴热泪盈眶做了祝酒词,感谢大家的深切祝福!大家纷纷端起酒杯,祝他健康高寿!朱兆源一家四世同堂一起合影留念。

原核工部副部长化工部华东设计院长兼总工姜圣阶曾是朱老先生的老同事,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陈德兴总经理在敬酒时问老先生,对姜老有否印象?回答是:有。

原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宗列总经理说:“记得1982年核工部周秩部长、核工部副部长化工部华东设计院长姜总和来苏阀时,老朱厂长专叫我来见两位部长长辈!感情深厚!”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