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22家会员单位即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备受阀门行业关注的,又闻名行业内外阀门行业规模盛会《2019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于2019828日至29日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地址:上海市国展路999号)。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有22家会员单位即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并有设立展摊与行业内外进行展示与交流。同时将有大批业内外观众参与展会,与国内外客商进行洽谈与交流,寻找合作机会与商机。

该展会前10多年间,一直两年中隔一年在苏州举行的,今年改在上海举行。展会两年间轮换在国内外举行,一年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一年在中国举行,明年将在德国举行,由于展会主办方坚持以阀门行业专业性展会,因而备受国内外阀门行业关注与参与,展会人气一直旺盛,同时还举行高质量的阀门研讨会,更受行业关注。

据了解,江苏阀协会员单位中有22家企业设摊参加,这也是阀门区域性最大规模展团,其中有国内最大阀门制造商-苏州纽威股份有限公司设摊参展。江苏阀门行业中规模型企业如: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苏州维萨阀门有限公司等;有锻铸造规模型企业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苏州市东吴锻焊厂有限公司等;有阀门密封规模型企业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外资知名企业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气装规模型企业无锡市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制造有限公司等;特种材料规模型企业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等;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承担了展会现场拍摄工作。

这些企业代表了江苏阀门行业和阀门配套企业强大实力,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形象和企业产品特点和优势,以此扩大企业知名度,更好打开国内外市场。与国内外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

展会期间,江苏阀协秘书处也将到现场观展,来到协会会员企业摊位上做交流,还将分发协会宣传资料,以此融洽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关系,更好地建立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会员做好服务。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

附:江苏参展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会员企业:(不完全统计)

1、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2、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

3、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

4、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

5、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

5、无锡市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制造有限公司

6、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7、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

8、苏州市东吴锻焊厂有限公司

9苏州维萨阀门有限公司

10、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

11、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12无锡市奇胜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13、盐城市诚益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14、盐城市大丰中意机械有限公司

15、苏州市东盛锻造有限公司

16、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

17无锡爱圣拓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18无锡辛迪威尔逊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19、苏州美隆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20、江苏汇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21、江苏苏北阀门有限公司

22、上海增欣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4、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展会拍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