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科技2019年上半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718日,中核科技2019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议在苏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新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琦及各分管业务部经理、各级代理商代表参会。

会议开展了由法律事务部组织的《合规新形势下的商业贿赂与商标保护风险防范》培训,四十三家代理商代表参加学习,并就实际经营中问题和困难咨询专业律师,牢固树立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听取了营销管理部经理吴健2019年上半年度代理商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公司业绩、各代理商贡献度及现状,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作要求,同时宣布了2018年度代理商等级评定结果,为优秀代理商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山东、重庆、厦门三家优秀代理商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成功经验和未来的规划;各与会代表展开了广泛讨论,希望公司在多方面给予支持与配合,切实解决代理商关心的问题。

 彭新英充分肯定了各代理商的工作成绩,彭新英指出,中核科技要紧紧围绕中核集团发展目标,量体裁衣,打造核电核化工、石油石化、公用水务三大主力业务板块“三驾齐驱”的发展格局,打破闭门造车,引“智”建设,与高校合作引入优质人才,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百亿级规模的上市公司。

   彭新英强调,为了实现目标,一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各代理商要学习前辈吃苦耐劳、勇于开拓的精神,积极主动学习阀门专业知识,提出培训需求;二是要重构商业模式,不要仅仅停留在大项目代理上,更要建立库存商+服务商的模式,使销售方式趋于立体化;三是要重建管理模式,使考核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代理商要积极主动贴近用户,各业务部门要同时做好支持工作,对于代理商提出的各类改进问题,相关部门要采取具体行动。

 张国伟在与代理商深入探讨下步工作的开展中指出,中核科技今年有三大攻坚战:生产计划按期完成率提升,主营毛利率提升和质量综合提升。今年公司启动智能制造规划,打造信息化、数字化工厂,投入自动化生产线,扩大石化特种阀门产能,改造流水线和自动泵验设备,实现产品可追溯,用三年的时间把生产装备的水平提高。同时,公司多重举措加大研发力量,与研究院和高校合作,高精尖阀门产品的技术领先会进一步加强。

    张国伟对公司销售及代理商团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圆满完成2019年全年目标,为2020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充实专业水平,增强与设计院技术交流能力,跟上时代步伐;三是要加强规范管理,合法经营,不能触碰底线。

蒋琦在与代理商共同探讨今年的销售形势及未来方向时表示,2020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代理商要关心中核科技的发展,紧跟企业步伐,积极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握“一带一路”商机,依托上市公司平台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朝着打造百年老店的目标努力拼搏。(中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