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调研科远智慧滨江智能制造产业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530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带领政协科技委部分委员莅临科远智慧滨江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以“推进大数据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主题调研考察,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南京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可科等陪同调研。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省政协委员沈桂明、胡长明、唐敦兵、胡孔法、王克鸿等参加调研。科远智慧总裁胡歙眉、副总裁沈德明等热情接待了阎主席一行。

在滨江产业园智慧展厅内,副总裁沈德明详细介绍了科远26年创新发展历程、智慧产业布局,以及在智能制造与两化融合方面所做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果。

作为全方位智慧产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远一直以来致力于大数据、互联网与工业的融合创新,着力推动工业企业传统生产方式向柔性化、智慧化、精细化方向转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年,科远基于二十多年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行业应用经验,推出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积极探索制造升级、工业互联的发展新模式。目前,该平台已在智慧工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领域广泛应用,引领各行业实现智慧升级,助力制造业迈上新高度。

随后,在胡歙眉总裁的陪同下,阎主席一行参观了科远滨江产业园智能制造车间。在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车间自动化产线和设备后,阎主席对科远智能工厂实现精准制造和柔性生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科远继续努力,加强技术创新,推进大数据与工业制造业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国家工业振兴和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