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盐城秋桦机械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盐城秋桦机械有限公司建立于一九七六年,原名阜宁县管道设备厂,阜宁县仪表成套厂。在法定代表人邱桦总经理带领下,一贯坚持“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愿我们的服务能为顾客带来最大的收益” 企业宗旨。现有注册资金1100万元,主要制造、检验和试验设备90台套,其中车床34台(卧式车床6台、数控车床4台、普通车床24台)、立式加工中心(韩国制造)、抛丸清理机各一台、刨床6台、数控双面铣床2台、万能铣床4台、钻床11台。精密仪表车床2台、磨床3台、焊接设备5台、金属带锯床3台、主要检测设施8台、理化检测设备3台、超声清洗机1台。公司主要产品:闸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和集成块液压件等。

公司法定代表人邱桦总经理一直奉行“用户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管理是根本、信誉是灵魂、服务是法宝”的经营理念,一直坚持以高适中的价位,一流的服务,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长期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全国25个省市。公司全体员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