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科德沃阀门(江苏)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科德沃阀门(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阀门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04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位于扬州市广陵产业园,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三偏心全金属硬密封蝶阀。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现代管理与依法治企为基础。产品严格按国家或行业的先进标准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可靠。

该公司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供热、电力、核电等工业领域。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公司建立以质量技术和技术创新为主的新品开发系统,并成立了以技术中心为核心,专家咨询为指导,以各级职能机构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公司拥有CNC数控车床、立式车床、镗床、钻床等机加工设备、拉伸试验机、光谱分析仪等检验设备及其它生产设备,从而确保了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需要

该公司专业研发高性能、安全可靠的三偏心全金属硬密封蝶阀产品,并以综合成本优势向广大顾客提供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高效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加上超前的意识,保证了能够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和进步。

该公司在行业发展的有利因素主要取决于我司产品技术,具有先进性、安全性、稳定性以及唯一性,开创了三偏心全金属硬密封的先河,主导了市场使用情况,涉猎越来越多的行业,赢得众多客户认可。三偏心双向压金属硬密封蝶阀是目前国际市场领先技术产品,经特殊设计、精密加工后的蝶阀可实现双向等压密封,客户见证压力测试零泄漏,可满足高温高压、特殊介质等恶劣工况。此项产品拥有多项创新技术特性,填补了市场空白,我司产品已完全可替代进口产品。

该公司与【国家院士工作站】扬州华铁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在市场经济竞争环境下,联合双方技术团队、协调社会资源,强强联手、砥砺前进,共同研究国际阀门偏心新技术以及ADI高分子高耐磨节能型材料;不断迎合客户需求,挑战科研与创新的新高度。

该公司目前主要开拓国内市场、国际市场正在逐步开发培养中。目前产品所涉及的行业范围有集中供热、煤化工、石油天然气、电力冶金、食品、给排水等行业。公司坚持创立诚信品牌为宗旨,产品以质取胜,以量取胜,使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逐步认识到低价恶性竞争对产品质量的隐患,公司的优质产品也逐步被客户认可。

科学管理,精心制造,持续改进,顾客满意是公司的质量方针,也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不断开发新产品,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开创中国阀门工业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