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无锡银发精密模具公司:以诚信和质量赢得泵阀等行业各类客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对于办实体企业来说,他们是我们制造业的基础产业,有了他们艰苦创业才换来制造业强大!最近我们江苏阀协走访了无锡银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虽这家公司规模不大,但却是为铸造业服务的,也是为我们泵阀等行业配套服务的一家实体公司,企业已走过了10多年历程,依托他们的诚信和质量,企业在不断发展进步,目前拥有各类数控机床和辅助设备20多台,每年可独立开发2000余副模具,在模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声誉与口碑。

当我们走进公司时,公司姜广银总经理陪我们到车间参观,并为我们做了介绍,车间内排列着编好号的龙门铣、镗床、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各类设备,还陈列着各种模具样品,虽厂房不大,但排列紧凑有序,在这个车间内他们开发出了一台台模具,为客户提供了无数的模具产品。好的模具都要经过这些精密的加工中心和数控机床来完成精密加工,确保了模具的高精度,高参数等特殊要求。正是有这些精密机床加工出一副副精密模具。

 

这家公司主要设计制造各类精密模具产品,也是家注重科技研发的公司。模具本来是项为阀门和泵及各类产品前道工艺主要产品,有了模具才能铸造和锻造各类零部件。对于质量是相当高要求的,也是以专业技术为主的,要取得用户信任,就是开发的各类模具要一次成型,并交用户使用后不能出现问题。因而对模具前道制作中要求是相当高的,也需要自己良好的技术水平,并不断研发,多年来为客户做好服务,也以质量与品质在行业取得了进步。

我们与公司总经理姜总交谈中得知,别看他貌不惊人,可他的公司已经营了多年,也积累了多年市场经营经验,由于模具是个非标产品,难度较大,因而每个产品都有不同要求,有时也对我们技术上一个挑战,有时只能沉着应对,反复思考。经过他的努力,如今银发公司已在行业中树立了好口碑,也为他的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年年稳步增长。

 

姜总是个有思维的人,在与我们交谈中,认识到传统模具可能要被三D打印技术所替代,毕竟先进技术会淘汰传统的技术,他在酝酿模具下一代新技术,对他来说意味着又要进行新的投入,做实体就这么艰难。目前已与有关方面进行了初步合作意向,做好前期调研,在时机成熟后就要开始新的投入,他认为三D是模具行业今后必然发展趋势,他看到了发展前景,趁早投入三D打印技术。

我们与姜总交谈中印象最深的是,他性格较为诚实,诚实带来了他的实体产业稳步发展,去年根据产业需要又增添了新的加工设备数控机床,随着业务增加,原有机床不能满足发展需要,只增加投入适应用户对模具的需求,在发展路上又前进了一步,他说做实体是永远走在路上产业,稍有的资金就要增添生产设备,反复投入以此适应行业发展需要。

我们也相信银发公司不断追求发展与进步,做个追梦人,做好自己的实体产业,沿着发展之路阔步前进!

(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