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施博尔集团暨艺术馆成立揭牌庆典仪式在扬州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施耐德自控升级更名为施博尔集团暨艺术馆在扬州举行集团成立揭牌庆典仪式,同时举行了施博尔扬州艺术馆、施博尔扬州文化艺术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施耐德江苏自控有限公司,正式升级更名为:施博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8日上午,施博尔集团在扬州市广陵产业园施博尔集团厂区内,欢声笑语,熙熙攘攘,彩旗漂扬,隆重举行集团成立庆典仪式,同时举行了施博尔扬州艺术馆、施博尔扬州文化艺术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扬州市文化界、书画界代表,以及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盛根林秘书长、扬州市福建商会、扬州市泉州商会、阀门头条网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庆典。

施博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12年的施耐德自控江苏有限公司,是国内执行机构研发制造商,由施博尔自助研发出了一系列可靠性、模块化的执行机构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石化、矿山、冶金、天然气、电力、水泥和楼宇等工业领域。

仪式上,施博尔集团董事长吴文锻与国泰君安代表正式战略合作协议,拟计划进入资本市场。

仪式后全体参会者参观了施博尔集团生产厂区和生产车间。

接着参会的扬州广陵区的书法家等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书画作品创作现场一股墨香挥之不去,始终笼罩着浓郁的施博尔集团文化氛围和丰富的艺术底蕴。

施博尔集团董事长吴文锻说,施博尔集团英文名“scibold”是科学、勇敢的含义,中文名施博尔其中施博一词,出自战国时期《孟子.尽心下》一文,引出的词条“守约施博”,我们将集团名称所赋予的“科学、勇敢、守约、施博”作为施博尔集团的企业精神,作为施博尔人永不停歇的追求,我们将充分发挥“崇尚科学、努力实践、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严格遵守“守住约定,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永恒把握“施予浩博、共享发展”的价值理念,牢固树立“永续发展、奉献社会、服务用户、造福员工”的企业宗旨。施博尔集团将从“管线智能”开始,展翅飞翔。我们确立“做行业引领,创世界一流”作为我们企业的愿景,要为中国管线智能化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于成立施博尔扬州艺术馆、施博尔扬州文化艺术研究院,吴文锻说,我们将“以文会友”,作为阀门电装机械行业试水艺术界,实现电装产业多元化经营,也是阀门电装行业中第一个吃螃蟹者,为扬州文化界、书画界提供创作平台,以文化来提升施博尔形象和品牌,借势提升打造“施博尔”品牌形象,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来推动施博尔集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