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科远入选2018江苏首批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获两项省级专项资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2018收官之际,科远股份又迎重磅捷报。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强有力的专业服务能力、突出的行业影响力,科远股份成功入选2018年江苏省第一批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同时,“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科远两化融合贯标项目”获江苏省2018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支持,为2018画上完美句点

根据《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培育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部署,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立足江苏、自主可控、业绩突出原则,遴选了一批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并实施菜单式跟踪培育。科远股份作为智慧工业的先行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已形成了完整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本次入选后,在进一步获得相关部门政策、融资、宣传推广等各层面全方位的资源支持下,科远将在智能制造领域迎来飞跃发展,请拭目以待!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已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科远股份以此为契机推出了“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用户构建起基于数据自动流动的状态感知、实时分析、科学决策、精准执行的闭环赋能体系,打通产品需求设计生产制造、应用服务之间的数字鸿沟,实现生产资源高效配置、软件敏捷开发。平台自推出以来,已陆续入选国家工信部“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江苏省首批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殊荣,此次获得省属专项资金扶持,将助力科远打造更为开放、产业生态进一步集聚的互联网平台!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平台经济的打造,有科远,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