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弘烨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江苏弘烨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1218日,江苏弘烨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江苏阀协“大家庭”中又新增一家新成员,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该公司位于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堰北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达到 50 余亩,现有标准厂房近3万平方米,员工 233人,年产成品 4000 吨以上。

     这家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一体的民营企业,具有丰富的精密铸造经验,公司目前拥有低温蜡水玻璃、复合、硅溶胶,中温蜡硅溶胶生产线,生产产品涉及油田,管道,船舶,风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行业。

     公司建立并严格执行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一支精干、素质高效的质量管理团队,正以不断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

     同时,江苏弘烨精密铸造公司应用先进的CADCAMMAGMA等设计、制造、分析手段于生产和加工的各个流程,根据每个产品指定对应的工艺文件和作业指导书。

江苏省阀门工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