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苏盐阀门与中石化易派客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2018年4月18日,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装备部授权代表,在北京签订易派客平台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苏盐公司推进“互联网+供应链”工业品电商运营新模式的一项重大举措,对苏盐公司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和经济腾飞将产生重大作用。

本着“平等互信、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共同发展” 的合作原则,甲乙双方同意利用中国石化建立的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物资采购、产品销售、供应链金融服务、国际市场开拓、关联方服务指数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易派客平台,我们可以及时采购到质量更可靠、价格更合理、过程更高效的所有物资;可以让我们的优质产品销售渠道更广、获得订单更多、经济效益更好。是一种合作共赢、共同成长的最佳组合,又为公司营造出“简便高效、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

该协议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指导性文件,具体商务合作事项另行签订业务合同,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