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安特威阀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坚持品质315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2018年全国两会的召开,让质量和品质成为高频词。

作为品质革命的先行者,安特威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精益生产制造、数字化工艺流程、严谨的检测制度,构建了一套智能高效的质量管控体系,用实力和品质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信任,让用户远离安全隐患,安心享受美好生活!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安特威,专注于工业阀门设计和研发的国际高端品牌,凭借一大批优秀人才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逐渐掌握了高端装备制造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盘阀、双盘阀、氧阀、三偏心蝶阀、S-Zorb阀、双楔式高温闸阀等产品,产品质量深受用户赞誉。为了“最好的流体方案解决者”、“助您安心享受美好生活”的初衷,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