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氟络塞尔特种阀门(苏州)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氟络塞尔特种阀门苏州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2018年度第12家加入江苏阀协的会员企业!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加拿大氟络塞尔阀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工厂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是一家拥有30多年设计和制造全系列衬套和衬里旋塞阀经验的专业厂家,在全世界化工、石化、石油、矿山、冶金、核电、纸浆和造纸公司的发展理念是不断创新,为全球市场提供质量优异的旋塞阀。主要特点是产品安全性高、操作简单、科在线维护等。尤其突出的是产品使用寿命长,所有这些优点结合了采用优质原材料,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控制,从而保证氟络塞尔旋塞阀具有良好的品质。经历30多年的发展,氟络塞尔在产品质量与产品创新的领先地位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认可。

等各个领域都有广泛和良好的应用。

公司于2005年在苏州投资建立了全球唯一独资工厂。工厂采用自动化技术,拥有大量计算机数控机床,同时具有大规模订单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