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最近,江苏省人民政府发了苏政发2018年第24号文件,关于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的决定,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也是江苏阀门行业内首家质量管理获得如此至高荣誉。

在江苏省人民政府的通知文件指出,为了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激励全省各行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省政府授予授予9个组织和1名个人被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和授予10个组织2017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以此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质量发展水平

江苏省质量奖为年度奖,每年评定810个组织。江苏省质量奖评审遵循自愿申请、科学评审、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江苏省质量奖评审标准采用国家标准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并可根据质量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发展适时修订。江苏省人民政府对获得江苏省质量奖的组织予以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并一次性奖励100万元。通过现场评审但未获得江苏省质量奖的组织,由领导小组授予“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称号,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数量每年不超过10个。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