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行业相关信息

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坚持专业专注控制阀门,产业之路越走越宽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最近,江苏阀协秘书处走访了位于无锡市高新开发区群兴路5号-5--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当我们刚走进该公司,公司会议室时被挂有新四板上市企业的牌子所吸引,原来他们已在2015年已成功在新四板挂牌上市。

公司汤仁义一直较为谦虚地说,我们是家小企业,我们做的还不够。但我们来到该公司,发现他们产品做的精致,经历了10多年创业,阀门还有4项国家专利产品,近几年一心搞好阀门实体产业,努力扩大阀门销售,企业扎实迈步,稳定发展,在实体产业路上越走越宽广。

据了解,在江苏无锡地区在无锡工装和无锡智能自控等品牌控制阀门企业的带领下,涌现了一批控制阀门企业,占据了国内较多的市场份额,也形成了控制阀门的产业链。其中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专业生产和研发制造控制阀门的企业。伦渠机电企业主人汤仁义原在一家企业工作了多年,熟悉了产品的技术和市场经验,更了解用户对控制阀门的需求,也积累了自己搞实体的愿望,于是他在1999年办了实体企业,当时企业名为(无锡伦渠数控阀门厂),经历了创业的艰苦,更度过了开发市场的艰难险阻,拓宽市场和取得用户信任,才使企业企稳而发展.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气动、电动、自动工业控制阀的研制与生产有一套完善的运行机制有一套质量管理及售后服务的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的提升 


     年来,伦渠机电公司为了控制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品质,认真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从各零部件到装配环节都有专业把关人员。公司取得国家TS认证,又是多项专利发明单位(目前,被国家认可的有四项专利)。

同时,以“立足国内市场,创造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公司从199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目标…

目前伦渠机电是一家致力于气动、电动、自动工业控制阀的研制与生产的传统型阀门企业。专业生产的电/气动波纹管调节阀,电/气动球阀和蝶阀在化工、电厂、医药、冶金等行业都得到一定的认可,尤其是专业生产的三连杆和四连杆翻板蝶阀、保温夹套气动球阀和调节阀,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声誉

为了扩大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发展,2015年11月30日,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伦渠机电”)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363474。此次挂牌意味着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向资本市场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之中的重要环节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国内最大的“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也称“新四板”。“新四板”定位于区别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之外的场外资本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小型、成长型企业。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传统型生产公司,成功挂牌后有助于拓展融资渠道、规范运营,有利于信用等级及市场地位的提升,提高企业知名度及信誉度,同时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成功挂牌再一次证明了公司的实力,公司在阀门制造领域多年的积淀必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后,伦渠机电将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创优、创品牌,坚持以“为员工创造机遇、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为使命,不断做大做强,多方位构建与实业相结合的产业链投资。

最后,我们预祝无锡市伦渠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在阀门产业路上继续迈出新的步伐,重点搞好传统产品更新换代,开发新的经国代进的国产化产品,花精力搞好产品的研发,在阀门产品竞争中,辟出自己的发展之路,继续在产品上专精特,提升产品品质与质量,提高企业的进军市场的硬实力,在阀门产业实体路上越走越深入.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