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盐电阀门研制的大口径高压球阀和轴流式止回阀通过国家级新产品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2018年2月6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由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研制的48"Class900管线高压球阀和24" Class900、36" Class900轴流式止回阀新产品鉴定会。并一致通过国家级新产品鉴定。 

本次会议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黄鹂会长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隋永滨总工程师、中机联重大办杨铁成处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银立、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鉴定委员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管道建设项目部、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分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和兰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的研制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部分专家会前专程考察了现场和阀门实物样机,并对样机进行了现场动作性能试验见证,经会议现场提问与答辩并讨论,形成鉴定意见: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符合中石油国产化试制技术条件及相关标准要求,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