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参加江苏阀协会员大会的全体代表参观江苏苏盐阀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2月8日-9日,江苏阀协在江苏盐城滨海举行八届五次会员大会,来自中国阀协、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阀门事业部的领导和全体会员企业领导及代表约230多人齐聚滨海参加了此次会员大会,并参观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和生产车间。

此次会员大会有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协办,12月8日会议报到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参会者,分乘四辆大巴一起参观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大家先后参观了苏盐阀门的金加工、装配、锻铸造等生产车间,以及老新南北的三大厂区,整个占地近1000亩面积的大厂区内到处呈现出繁忙的生产景象,环境卫生又整洁干净,生产车间宽大又规范的管理,令参观的领导和代表相当感慨。这几年苏盐阀门发展迅速,不断壮大,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领域内占据很大份额,阀门市场也越做做大,已发展成为产值超10亿元的规模型阀门企业,其成功的经验和发展模式,值得我们借鉴和思考。

会议设在盐城滨海举行,也是苏盐阀门热情接待有关,三年前江苏阀协在此举行过江苏阀协八届三次会员大会,如今再度齐聚集滨海举办又一次会员大会以,标志着苏盐阀门大度的精神有关系,此次会议费用全包下来。苏盐阀门作为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单位支持协会工作实际行动值得赞扬,并在业内视为传谈。

此次参加此次全体领导和代表称赞苏盐阀门现场管理规范。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