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品牌企业风采

江苏圣泰阀门:坚持品质为先管理为辅企业稳步发展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2月10日上午,宋银立秘书长在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又走访了地处盐城市的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和公司严涛董事长和史可任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制造过程。据公司严涛董事长介绍:该公司是专业的工业阀门生产销售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平行滑动闸阀、平板阀、蝶阀、电站阀、超低温阀等产品;圣泰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煤化工,化工,电力、海洋平台、液化天然气、造船、采矿和冶金行业等行业。

当我们走进整洁干净,管理规范的车间,见到员工们装配的装配,调试的调试、 阀门生产一片繁忙中,尤其他们的管理体系也运行有序,现场物件堆放整齐,呈现出现代化管理模式。车间内几乎见不到一点垃圾,如此卫生整洁,管理有序,生产的阀门质量品质也是优秀的,达到了阀门产品的各项严格的要求,是江苏阀门行业中又一家管理达标的示范企业。由于管理达标,坚持品质为先,因而企业的销售年年在稳步增长中。面对如此好的业绩,严总说:“我们圣泰阀门还要不断改进提高,在阀门实体产业路上再续发展进步。”
    圣泰阀门专注阀门实体产业,努力坚持阀门产品品质,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把阀门产品做的精致,让用户放心使用。以及注重做好生产车间现场先进管理的做法进行了肯定。他们在产品品质上再下功夫,不断改进,针对品质、质量等方面多做努力,力求产品更精致,在做好外销的同时,做好内销工作,通过努力,今年内销上收获较大,也得到了一些阀门产品订单。但要在品质和质量上再下功夫,针对用户的需求,在科研上多开发以国代进的阀门产品,满足用户对国产化的需求。

目前圣泰阀门的全球销售中心在苏州,总部和第二工厂位于盐城,两个工厂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总人数400多人,公司作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拥有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超低温球阀工程中心,1个大型综合实验室,生产和检测设备200台套。 

圣泰阀门已建立自己独有的战略供应链管理体系,拥有一家长期战略联盟铸造厂,一家专属的精密铸造。公司已取得了各项认证,确保了阀门产品优质资质。

圣泰阀门将环保作为公司的目标,致力于设计符合最新API和ISO标准的环保阀门,建立了环境问题的管理政策和行动指南。把“和谐自然”和“可持续发展”结合作为企业的追求。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