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赛世达自控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江苏赛世达自控阀门有限公司(SASTAR-FLOW简称:江苏赛世达)2014年成立公司,同年与国际知名阀门控制领域企业合作,并将气动控制阀组装生产线完成坐落江苏南京江宁科学园工厂,并与2015年8月在上海投资高端阀门执行器生产基地,以及在河北投资合作高端蝶阀生产基地。

现在江苏赛世达已经获得CE认证,ISO9001认证,商标注册认证,专利证书等资质

       2016年与意大利博诺米(BONOMI)集团合作商谈,经过一年的考核评估,与2017年6月正式签署代理原装进口博诺米(BONOMI)集团旗下VALBIA高端执行器以及VALPRES高端阀门协议,并提供该旗下产品区域性的维修与技术支持

       目前SASTAR坐落南京服务全球,已经形成了包含阀门气动电动执行器,气动控制阀,电动控制阀,蝶阀、球阀、截止阀、闸阀等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格局,严格执行ISO、API、ANSI、DIN、 GB等质量标准体系,产品广泛运用在环保、机械、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销售网络覆盖了中国的32个省市和东亚及南亚各国。

 SASTAR-FLOW,引领流体控制领域的新篇章,SASTAR凭借其完善的网络体系、优秀的产品质量、一体式的客户解决方案赢得全球客户的广泛赞誉。

江苏赛世达秉承SASTAR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的企业品牌理念,以“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客户至上”经营理念,传承SASTAR一体式解决方案,提供包括设计、选型、制造、服务、安装、维护、指导在内的涵盖售前售中售后三阶段的全 过程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