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拜访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0月24日,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等一行,直赴南京拜访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受到了王佳副总经理、陈宏敬副总经理,陈雨虎经理等的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以此加强江苏阀协与阀门终端用户中国石化双方的合作联系,了解近期中石化对阀门采购的一些信息。

交流中,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储中心领导主要介绍该中心的一些服务职能,主要开展的工作等,以及推进易派客平台和阀门行业与互联网电商模式应用等。江苏阀协主要通过中石化的平台,推进与中国石化的合作配套服务,重点与中国石化加强联网合作,加强阀门优质供应商的推荐,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江苏的阀门产业发展水平,提高阀门产品质量。进一步规范供需双方的轨道,逐步解决一些采购环节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使双方和谐相处,合作共赢。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时金明董事长和吴翔销售也一起参与了交流,商谈与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物资采购业务的合作,以及接下来双方合作的一些具体实施方案。

据了解,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负责中国石化在南京及50多公里半径的周边地区拥有金陵石化、扬子石化、仪征化纤、南化公司、江苏油田、扬巴公司、清江石化、泰州石化等10多家特大型石化企业。每年各企业均有较大的阀门的采购任务,年采购阀门额均达数十亿元左右。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