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思达德阀门今年外贸订单饱满,企业发展迈出大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近日,当江苏阀协走访苏州片会员企业,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时,车间内生产一片繁忙,安装地安装、调试地调试,员工们紧张有序忙碌工作生产中,在装配车间内一批批球阀排列有序地待装发运。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产销两旺的大好局面。这家主要以外贸专业制造球阀阀门产品的企业,出现了生产和销售双双繁荣的大好局面,各项经济指标达到了历史较好水平,也走出了一条以外贸阀门产品为主,外销业务稳步增长发展的新的发展之路。

公司陈浩民董事长与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等交流时笑呵呵地说,“今年我们公司阀门外销生意特别忙碌,主要销往美国客户的订单很多,年初就接了1亿多元的订单,下半年外贸客户再加订单近亿,今年订单几乎与往年增了50-60%,由于订单增幅较多,为了按时交货,内部做了调整,在原材料、铸锻件、金加工、装配、发运等环节合理调度,各项协作配套,严控质量,尽量满足用户的交货需求。

目前处于不愁订单,而是愁订单的交货期。由于今年环保形势严峻、原材料猛涨,出现了铸锻件交货延期,外协延缓,成本大幅上升、金加工员工紧缺,这一系列新问题出现,影响了交货期。公司对此做出许多策略,做好各方面配套调节,尽可能确保外贸交货。

当我们问起今年思达德球阀生意暴仓产销两旺原因是,公司钱友贵经理为我们解了谜,他说:“主要是美国新总统上任后,对他们能源战略做了调整,好多终端用户和采购商在储存阀门产品,大量采购石油设备需求的阀门等设备,吃足库存。同时前几年低油价的影响,好多石油项目和检修都停了产,今年起均在陆续恢复中,这就造成了采购大量阀门等石油设备做库存。”

对此他们分析,目前球阀等订单增幅可能是暂时的,有可能会延续在明年,但明年后可能会有所缓和,这种订单增倍原因也是一个周期因素反映。我们做阀门产品企业,要认真对待,合理安排,做好外贸促进企业发展的这个主要工作!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