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开发、网站运营、企业信息服务领域的企业,长期致力于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应用与技术支持,为工业企业创建专业的互联网平台,为制造业上下游的信息沟通和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采购销售、售后服务、产品追踪搭建起稳定的大数据基础。

“迈迪网”为企业搭建起稳定的大数据私有云平台,有效管控产品售后服务,追踪产品使用状态,收集用户应用信息,为各类整机生产厂、零配件供应商、外协加工厂提供了整个制造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平台,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开源节流,打通装备制造业上下游信息共享通道,建立企业基于产品和服务的大数据应用云平台,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实现由大变强奠定数据基础。

迈迪公司针对企业产品的售后管理和产品不断技术改进问题,创造性地开发并应用了“迈迪二维码交互识别信息系统”,统一在“迈迪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有效管控企业产品流向,监控产品状态,以极底的成本,帮助企业在信息物联网的应用上体现价值,实现产品追溯、防伪,有效控制产品品牌。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阀门装备生产企业,在全面采用“物联码”标准,管控售后服务流程和产品信息追踪。

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为中国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积极支持企业项目研发进程,参与企业优化生产过程,协助企业开拓产品市场,为用户企业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