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布鲁克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上海沃电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昆山分厂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智能型电动阀门执行机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基厂房和综合设施的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技术和国家级新产品等13项成果。

     该公司拥有高精度的全自动检验标定设备,一流CNC机械加工设备,先进的高低温交变实验箱,这些高品质的设备,确保了上海沃电制造的产品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生产的电动执行机构已经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该公司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GB标准, 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智能型电动阀门执行机构系列产品。多年来,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为全国各大、小电厂提供配套服务。公司已是大庆、新疆、辽河、大港、河南、江苏等油田及天燃气集团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总公司等多家国家大型企业的网络单位。 

公司华峰总经理联系方式为1331013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