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秘书处到访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6月6日上午,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到访了位于上海天目中路240号4楼的--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与曹祥军秘书长等做了工作交流,并与此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与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交流时,曹祥军秘书长首先介绍该协会简要情况:上海钢管行业协会,(英文简称:SSTA),于2000年4月在宝钢成立并由宝钢集团钢管条钢事业部担任首任会长。是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在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登记,由上海及江苏、浙江钢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是独立的社团法人。会员企业产品覆盖无缝管(热轧管、冷拔管、冷轧管)、焊接管(直缝焊管、螺旋焊管)、复合管、冷弯型钢等,产品材质包括黑色、不锈钢两大类。会员企业中还有来自钢管行业上下游的钢管装备制造商、物流服务提供商、资讯产业服务商和钢管产品贸易商。目前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有100多家。

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也介绍了江苏阀协的简要情况,自从2013年恢复以来,经过协会秘书处的努力,在理事长单位中核科技的大力支持下,各会员企业呵护下,会员企业已从恢复时70家不到,发展目前的155家左右,开展多项行业活动及举行各种会议和论坛等,组织赴国外内考察交流,经常走访企业,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和牵线搭桥的工作,融洽了与行业内外和会员之间的良好关系,使协会工作搞的有声有色,在行业中有了良好声誉,也促进了行业的进步。

交流期间,对上海钢管行业协会长期坚持专家咨询,促进技术进步发挥重要的作用做法,表示了赞赏,也希望双方协会建立交流机制,阀门与钢管是相通的行业,有管的流体上就有阀门的连接,因而管与阀紧密相通,两地协会协作交流,必将为两地管与阀的产业做的更发达。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