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纽威被授予万华化学“战略供应商”资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017110日,纽威阀门参加了万华化学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举办的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大会,会上万华化学副总裁刘博学先生与纽威阀门总经理邓国川先生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纽威被授予万华化学战略供应商资格。
    万华化学实力雄厚,主要从事异氰酸酯、多元醇等聚氨酯全系列产品、丙烯酸及酯等石化产品、水性涂料等功能性材料、特种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之一,欧洲最大的TDI供应商,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MDI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目前纽威是万华化学阀门类产品全球唯一战略供应商、首选供应商,后续双方会在海外项目及国内重大项目上展开更深入的合作。该合作协议始于双方长远发展需要,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旨在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纽威与万华化学在合作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据纽威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