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亚迪参加“一带一路”中东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日前,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亚迪)参加由中国石油和石化研究会一带一路中东考察活动得到了中石化外事局大力支持,中石化沙特代表处,SEG沙特公司,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中石化迪拜代表处高度重视,中石化各单位有关领导亲自接待,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石化在沙特及海湾国家市场情况,宾主双方进行充分交流。
     “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十二五以来,改造传统制造业,被国家当做推动工业结构优化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虽说成效显著,但目前传统装备制造转型过缓、高端技术的自主研发水平相对滞后,依然成为制约专业制造智能制造转变的瓶颈。我国装备制造行业还陷入了一种引进落后再引进再落后的恶性循环,主要的症结在于我国自主创新薄弱,高端装备制造呈现失守困局,尚不具备引领世界装备制造业发展新潮流的能力。国家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这对高端装备制造业无疑是巨大的市场机会。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去有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中国装备制造具有产品、企业、政策三大优势,高端装备制造业走出去,将被列入发展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