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天泽精工机械公司开发成功阀门等机械产品便携式装卸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江苏天泽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最新研发了阀门等机械产品便携式装卸车,该装卸车主要特点轻巧实用,适用于一人搬运、升降、移动各类阀门等通用机械物件。不仅降低了多人搬运而带来的劳动力浪费和人工的劳动强度。而且提高了生产工效,也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该产品已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和五项实用专利。  

这家是盐城精工阀门有限公司而创建的公司主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龙头、以创新为手段。使该便携式装卸车产品已经顺利销往国内外市场。最近此产品在江苏阀协举行的三省市阀门行业对接交流会期间做了展示,深受会员企业的欢迎。其他各类新产品正在研发、测试中,不久也将推向市场。

据了解,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发展,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本着阀门行业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劳动强度,该公司最新研发了阀门等机械产品便携式装卸车,便携式装卸车的主要特点和功能主要有:

一是适用于阀门等机械产品通用物料搬运,一人操作、安全升降、便于移动。主要适用于机械制造、锻造、铸造、展会等250kg以下的单件物料搬运、移动。装卸极为方便快捷,还适用于工具车、物流运输卡车的配备,移动式现场装卸。

二是适用装卸重量250kg以下,最佳装卸重量150kg, 如超重装卸,可为其定制。装卸的物料由一人直接进入车厢内,或是短距离的搬运移动,避免了多人搬运而带来的劳力浪费。

三是该设备的动力升力为 12V 蓄电池及配套电机,操作简便;既重量轻,便于操作,折叠、平放、立放均可,可随车配置,方便使用。有升降叉,可运托盘和适用于叉运的物料,还配套有吊勾,吊爪,对不同物件选用,方便更换。

(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