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通国电电站阀门股份挂牌上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6月30日,位于如皋市高新区城南街道的南通国电电站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挂牌上市。

  2016年5月9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南通国电电站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电阀门 证券代码:837330)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5月9日公开转让。

  国电阀门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资料显示,国电阀门主要从事各类高中压阀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阀门产品主要为闸阀球阀止回阀蝶阀截止阀。国电阀门是一家集电站阀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火电、石油化工、钢铁、环保等行业。

  国内阀门生产企业主要有OEM、ODM、OBM三种经营模式。目前,全球阀门品牌商多数进行委外方式生产,国内阀门企业大部分采用OEM、ODM方式运营,而一些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国内阀门企业则在ODM基础上开始以自主品牌进行OBM运营。国电阀门采取ODM为主,OBM为辅的业务模式。在ODM业务模式下,长期合作的外贸公司提供其国外终端客户的技术参数及要求,公司设计产品图纸并组织生产,供应给外贸公司,最终由外贸公司完成其对终端客户的销售。

  国电阀门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山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