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圣泰阀门“高温高压平行滑动阀”被认定为2016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近日,由圣泰阀门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温高压平行滑动阀,被认定为2016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充分显示了圣泰阀门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

江苏省首台(套)认定工作,旨在鼓励企业发展高端制造领域自主研制的高新技术装备、大型成套装备及其关键部件,进一步增强装备制造企业的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能力。

高温高压平行滑动阀主要运用于火电机组的主蒸汽截止和隔离、主给水泵隔离、高压加热器隔离、汽轮机疏水等系统中,用于控制高温高压汽水介质的有效切断或开启。过去此类产品一直依赖进口,圣泰阀门通过技术攻坚,生产的高温高压平行滑动阀在与电站机组配套使用中,无论是耐高温、耐腐蚀、抗高压、以及零泄露等方面都实现了较大突破,大幅提高了阀门产品的使用寿命,填补了国内空白,可以有效替代进口产品。

此次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的认定,即是圣泰阀门产品研发实力的一种体现,也是对圣泰阀门创新精神的一种肯定,圣泰阀门将一如既往保持的状态,为市场提供更多具有技术竞争力的产品。